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暨优秀党员表彰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6 】

【发布日期: 2018-07-06】 【发布单位:体育系 】 【供稿人:李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工作的落实,7月5日,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题为《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的文章。

通过学习,使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的了解我们党的源头精神---“红船精神”,她充分体现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是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精神动力,是激励我们勇于担当、创先争优的思想武器,更是鞭策我们求真务实、执着奉献的强大道德力量。党总支负责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船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课后,系党总支对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就典型事迹进行了交流分享,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