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12 】

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毛海峡 来源:体育系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2016年12月8日,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校区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党支部的安排和部署,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紧密联系学习、思想、组织、作风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和自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达到了触及灵魂、形成共识、增强信心、激发干劲的目的,对今后我系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还征求了全体党员对各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按照《体育系党总支党员量化考核办法(暂行)》,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