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群众路线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扶贫送万家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5 】

该项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河北省健身气功协会等单位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发挥健身气功在红色革命老区县预防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积极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成效,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李荣薇老师作为健身气功项目的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裁判员,经常深入到基层进行现场教学,开展专题宣讲培训基层体育骨干,对健身气功后疫情时代发展新模式和抗击疫情宅家健身气功·八段锦之功效,习练要领、动作方法、技术要点等进行深入细致地解析,充分展现了健身气功的魅力,实用性和针对性强,为促进健身气功普及推广,提高农民精神文化生活,培育文明乡风、淳朴民风,实施全面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冀农乐”农民健身气功体育指导员、教练员技能提升培训

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