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我系开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志愿者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3-19 】

体育系开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志愿者活动

2013年3月17日下午,体育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分别在我校第一食堂和餐饮中心开展了以“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主题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大学生具有节约的意识,引导大学生文明用餐、节约粮食。

我系学生大力发扬志愿者精神,踊跃参与到“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活动中,制作了两百余张写有“爱惜粮食从我做起”、“请大家节约粮食”的温馨卡片,粘贴在食堂的每张餐桌上,并在食堂门口对用餐的同学给予善意提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开展的卓有成效,近两天餐厅中的不文明现象已大大减少,受到我系团总支和后勤公司领导的高度赞扬。

节约粮食是一种美德,是对劳动者的尊重,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每名学生应该做到的,舌尖上的浪费是一种可耻的行为。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为节约每一粒粮食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