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体育系青年志愿者到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关心带给老教师·爱心托起夕阳红”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4 】

【发布日期: 2017-12-17】 【发布单位:体育系 】 【供稿人:毛海峡】

近日,体育系青年志愿者到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关心带给老教师·爱心托起夕阳红”活动,运动康复专业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主要为离退休老教师提供按摩服务,学生们娴熟的技艺和认真的态度,特别是对老教师尊重的言行举止,得到了离退休老教师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表达了体育系师生对离退休老教师的深厚关怀。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受到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的教育,同学们表示:今后一定要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继承和弘扬下去,为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谐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与离退休老教师合影

为退休教师做按摩服务1

为退休教师做按摩服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