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北省威县职教中心招聘教师信息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26 】

河北省威县职教中心招聘教师信息

河北省威县职教中心成立于1994年,是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位于威县省级经济开发区内,学校是全额财政事业单位,现占地100亩,新校区规划占地600亩,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20人,在校生2729人。开设学前教育、计算机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焊接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现代农艺技术、农村经济管理等专业,建有专业实训基地12个,学校先后被认定为河北省民营企业人才培训基地、河北省阳光工程培训基地、河北省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培训基地。

一、基本情况和招聘原则

威县位于河北省南部,隶属邢台市,人口60万,是河北省综合改革试点县。威县职教中心是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全额财政事业单位,现有教职工120人,因学校快速发展,急需招聘专业课教师,原则上招聘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4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方式和待遇

招聘工作以参加院校招聘会的形式进行,或直接到大学招聘,应聘生也可以直接到学校。经面试合格后,签订就业协议书,录用为我校教师。录用后,纳入我县教师编制,享受正式公职人员待遇,工资由县财政列支。

三、招聘数量和条件

序号

专业类别

专 业

数量

备注

1

教育艺术类

学前教育

2

本二以上

音乐学

1

本二以上

体育教育

1

本二以上

2

信息技术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

1

本二以上

3

机械制造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

2

本二以上

4

农学类

植物科学与技术、农学、植物保护

1

本二以上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园艺、园林

1

本二以上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刘校长 0319—6189668

夏校长 0319—6189616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hwxx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