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阳光体育 > 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检查我校“每天锻炼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6-29 】

2012年6月14日上午9点,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张民副处长担任组长的“每天锻炼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检查评估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房海、郭国维两位领导,以及体育系、校医院的负责同志出席了评估检查汇报会。

会上,张民副处长对本次评估的目的、意义以及检查程序进行了说明,郭国维副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体育系主任陈庆合就我校“每天锻炼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报告从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情况、体育系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大学生体质测试、教学资源设施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汇报。同时,也就我校当前体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做了回答。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校的场馆及硬件设施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张民副处长表示,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在多校区办学的情况下,克服硬件条件较差、人力资源紧张等重重困难,努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全面实施“每天锻炼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并做出自己的特色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依托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基地广泛开展太极拳等民族传统体育运动,构建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等给与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