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阳光体育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校区大学生广播体操比赛总结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供稿人:刘强 | 发布日期:2023-11-23 】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外群体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我校于2023年11月11日举办了秦皇岛校区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对学校体育活动参与的热情,同时也展现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体育运动委员会的指导下,各学院统一认识和思想,并精心组织和积极训练,做到了赛前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整个比赛过程中,在各学院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同学们展现出了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评委们保持“公平、 公正、 客观” 的工作作风,使得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在多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表现突出的学院进行了表彰。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

第二名: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第三名:城市建设学院

                                                 

    

                                                                      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3年11月11日

(编辑:闫旭泽 审核:陈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