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竞技训练 > 正文

我校太极拳代表队在2011年河北省“市政集团杯”太极拳(械)锦标赛中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5-10 】

5月5日至8日,2011年河北省“市政集团杯”太极拳锦标赛在秦皇岛市举行,我校派出了每组8人的两支代表队,参加了个人单项和集体项目的比赛。经过剧烈的角逐,体育系许鹏展获得男子青年组42式太极剑金牌、42式太极拳银牌、陈式传统太极拳二等奖,张丽获得女子42式太极拳金牌、传统太极刀一等奖、陈式传统太极拳三等奖,王启龙、赵东云获得男子传统杨式太极拳二等奖,赵炎、韩建龙、赵东云分别获得男子陈式传统太极拳、吴式传统太极拳和传统太极刀三等奖,周玉鹏、韩建龙分别获得男子32式太极剑、42式太极剑第四名,集体项目分别获得第七名和第八名,并获团体总分第七名。同时,许鹏展、张丽两位同学被大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我校代表队被大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我校体育系教师张红被大会聘请为编排记录长,同时还派出了10名体育专业武术选项班的学生为大会承担了义务服务工作,他们细致入微、踏实工作的品质展示了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河北省体育局和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

获奖后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