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竞技训练 > 正文

我校滑雪运动员参加2023-2024秦皇岛市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公开赛并在赛中获佳绩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供稿人:陈梦 | 发布日期:2023-12-29 】

2023年12月28日由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教育局、秦皇岛市总工会及中共秦皇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天女小镇运动山谷承办的2023-2024秦皇岛市首届京津冀大众滑雪公开赛暨2023年秦皇岛市第五届冰雪运动会,我校派出领队、教练员及由Hiski科师滑雪队队员1女5男共6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高山回转和大回转的比赛。

本届公开赛,分为单板回转、大回转及高山回转、大回转等四个项目,参与人数共100多人,我校参赛运动员安全完赛。在高山回转比赛中,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李晓康、2021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郑博宇、田家豪、熊凯文、刘晨宇获男子高校组高山回转比赛优异成绩,2021及体育教育专业刘晓彤获女子高校组高山回转比赛优异成绩,总成绩荣获高校组团体第一名。(编辑:支子 审核:张旭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