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荣誉殿堂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秦皇岛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滑雪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3 】


【发布日期:2019-12-16】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权超颖】

2019年12月13日,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教育局和秦皇岛旅游控股集团公司承办的秦皇岛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滑雪比赛在老君顶景区举行,来自秦皇岛市和驻秦高校的14支队伍参赛,我校派出2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发挥正常,荣获了高校组团体第一名。在高校女子组500米项目比赛中,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迟晓琳获得第一名、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薛欣获得第三名;在高校男子组500米项目比赛中,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张昊楠和王鑫平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八名、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秦旭宝获得第六名;在高校男子组5000米项目比赛中,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崔鸿鹏和秦旭宝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张钧皓和关健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五名、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张衍铭和付梓哲分别获得第六名和第七名。

比赛出发



我校运动员接受河北电视台采访



比赛奖牌



获奖证书



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