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3-31 】

各院(系、部),各处(室),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11年清明节放假时间及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4月3日(星期日)、4月4日(星期一)、4月5日(星期二,清明节)共放假3天。4月2日(星期六)补4月4日(星期一)的课。有教学任务的师生须完成4月2日教学任务方可离校,无教学任务的学生可以于4月2日下午18时以后离校。4月5日下午18时以前返校。

二、注意事项

1.各院(系、部)要在假前认真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各校区、各单位要切实落实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2.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及情况报告工作,主要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各值班单位遇有重大和突发事件,要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3.学校24小时值班电话:8042376;校长办公室电话:8058347。

4.各单位(部门)节假日值班安排表(电子版)请于3月31日前报校长办公室备案。电子邮箱:ksybgs@126.com

5.后勤服务总公司自行安排,并做好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五日

文章来源: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