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歌声飞扬,绽放梦想”歌手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3 】

【发布日期: 2019-04-02】【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供稿人:毛海峡】

近日,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歌声飞扬,绽放梦想”歌手大赛,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决赛时,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以及学工办、团委、大一年级的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活动并担任评委。

初赛于2019年3月22日在逸夫楼地下室107举行,20名参赛选手各展其能,通过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仪态仪表、整体印象五个环节的展示,最终10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通过几天的培训及精心准备,决赛于3月28日晚七点在多功能厅举办。晋级决赛的10位选手通过与助唱合唱、魅力独唱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教育1701班杨虎获得一等奖,休闲体育1803班姚雨晨、运动康复1803班蔡潼宇分别获得二等奖,运动康复1803班孙卓、运动康复1801班曾佳琪、体育教育1802班薛欣分别获得三等奖。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