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系列公寓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0 】

【发布日期:2019-04-09】【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供稿人:白桃于】

近日,为落实省教育厅、公安厅和我校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学生公寓安全工作,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了系列公寓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3月28日,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的安全专题会议,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并于3月28日、4月8日两次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和处置安全隐患,努力做到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防微杜渐,履职尽责,保障校园安全稳定。4月4日在学生公寓张贴了安全警示展板,针对学生公寓使用违章电器的危害,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实际案例,让学生更直观的了解到公寓使用违章电器的严重后果。

通过各项活动,师生们都深刻意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表示,今后还将继续举行学生安全教育大会等安全专题活动,为推动安全校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公寓安全警示展板1

微学习观看安全科普宣传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