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9 】

【发布日期: 2019-04-19】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白桃于】

2019年4月17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和3月25日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的毕业生工作进行部署。学院主管领导、学工办工作人员及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主管领导结合教育部文件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超前谋划,及早行动;同时,就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他强调指出:毕业班的班主任要与教学部各位教师及时沟通,共同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指导服务工作,积极促进、热心帮助学院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努力完成学校下达的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学院学工办主管就业工作的老师针对毕业生的就业率统计、考研统计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就2019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