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校领导实地检查我校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安全工作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8 】

【发布日期: 2019-04-28】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王剑锋】

4月26日,杨越冬副校长赴各校区实地检查了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安全工作情况。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大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一行人详细查看了田径运动场塑胶跑道、周边盖板、主席台看台,以及篮排球场和比赛场地设施、器材设备等安全风险点,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了运动会安全应急预案准备、赛事筹备、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督查并给予指导。

她强调,新时代对安全稳定工作有新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沟通、协调联动;及时排查、发现、整改安全隐患;落实安保和应急处置措施,做好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为运动会安全稳定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与体育与健康学院负责人就专业发展、实训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现场实地检查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