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创新创业周系列学术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2 】

【发布日期: 2019-05-22】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尚宁宁】

2019年5月13至17日创新创业周期间,体育与健康学院针对不同专业开展了系列学术活动。500多名师生聆听了学术报告。

5月14日,聘请河北省医疗气功医院气功研究室主任、我校客座教授肖远德,为运动康复和体育保健专业的师生做了《中医学在健康中的作用》的学术报告。5月15日,体育与健康学院运动康复专业学术带头人王海军副教授,为运动康复和体育保健专业的师生做了《运康康复人才职业能力分析》的学术报告。5月16日,体育与健康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学术带头人王玉扩教授,为休闲体育专业的师生做了《休闲体育消费趋势与经济特征》的学术报告。5月17日,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术带头人陈庆合教授,为体育教育专业的师生做了《新时代体育教师核心素养与能力结构》的学术报告。会后,外聘专家和校内专业带带头人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系列学术报告均站在学科前沿,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旨在交流互鉴,引起了与会师生的浓厚兴趣,受到体育与健康学院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开展系列学术报告,给师生们提供了新的专业教育视角,是一场体育、医学、健康的学术盛宴,对体育与健康学院的专业发展产生了新的启示。

报告会现场1

报告会现场2

报告会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