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助学贷款,信用助人”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0 】

【发布日期: 2019-06-20】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蒋帅】

2019年6月17至19日,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利用班会时间观看“助学贷款,信用助人”和“加强学生非法集资管理宣传”教育宣传片活动。

通过观看学习,同学们对贷款政策、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具体事宜有了更为系统的了解,对国家资助政策等相关事项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了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了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的意识,从而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此次宣传活动促使学生增强了法律意识,树立了诚信观念,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个人自觉的行为与素养。通过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领悟到“诚信”的重要性,作为深受国家、社会、学校关爱的学子,应恪守诚信之德,常怀感恩之心。

国家助学贷款是高校资助政策体系的完善,是国家实施教育脱贫攻坚战略的重大举措。此次活动更好地促进了学院各项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共同营造和谐校园,诚信社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各专业观看学习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