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校领导到体育与健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7 】

【发布日期: 2019-06-27】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王剑锋】

6月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冯瑞银到体育与健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出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冯瑞银副校长听取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政领导的工作汇报后,首先对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快速发展,特别是紧密结合国家战略和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办出特色给与高度肯定。他强调指出:第一,体育文化事业是学校发展的有机组成,体育运动委员会要在校党委领导下,着眼学校整体规划,进一步强化制度体系、完善组织架构、明确职责要求,做好年度经费预算,促进体育文化普及推广的进一步提升;第二,要站在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紧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明确发展方向,制定实施方案,找准发展增长点;第三,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底线、明确红线,建立防范风险的具体措施,保障个人和单位事业的健康发展;第四,希望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政班子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按照“五个要”的要求做好工作,即“要培育领军人物、要建设教师团队、要确定发展目标、要优化课程体系、要完善培养方案、要建立健全考核评价机制。”

最后,冯瑞银副校长与教师代表以及所联系辅导员、学生社团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