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2-13 】

【发布日期:2020-02-12】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王剑锋】

从大年初二开始,景县刘集乡周西彦村防控工作中就出现了一位“特殊”的大学生士兵。他叫刘浩,曾服役于西藏军区某特种作战旅,现为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运动康复专业大二学生。

疫情爆发以来,正在放寒假的刘浩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退役士兵、在读大学生,他认为自己有责任、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决心做一名最美逆行者。经过思考,刘浩做通了家长的工作,申请到疫情抗战第一线服务。1月26日,刘浩开始了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主要负责执勤、巡逻,同时也负责宣传防疫病毒知识、为全村喷洒消毒水。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他们经常是白天黑夜连轴转,但即使再苦再累,这个年轻的大学生士兵没想过放弃,为抗击疫情贡献他的全部力量。

不顾个人安全、逆向而行,他为年轻人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像他一样义无反顾地逆行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千千万万人,是全社会最值得尊敬、最值得颂扬的时代新人。


执勤中





左三为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