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歌颂最美逆行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31 】

【发布日期:2020-03-31】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王剑锋】

为进一步做好抗疫工作,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指导的有关要求,体育与健康学院面向全体学生举行主题为“歌颂最美逆行者”的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向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交警人员、志愿者以及各行各业勇当“逆行者”的人们,致敬!

活动自2月27日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持续一月的活动期间,收到各类作品五十余件。大家用一篇短文、一首诗、一段饱含深情的视频朗诵等多种形式向疫情中的逆行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利用网络空间,通过自拍视频、制作宣传漫画或图片、自创音乐歌曲等多种形式,传递温情正能量。从而引导学生遵守国家、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格落实防控举措。

疫情爆发以来,体育与健康学院已有十几名教师、近百名学生奋战在抗疫第一线,被当地媒体报道或收到感谢信十余件,充分体现了学校教育事业的正确导向,学院育人工作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