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5 】

【供稿人:李军】

2019年3月7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从政治引领作用发挥、上级党组织工作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及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对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对2019年支部工作的计划安排予以征求意见。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党员的民主测评。

院党委负责同志强调,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真正担负起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定政治信仰,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作为,潜心教学,服务社会,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转型发展、河北海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了宣传推广,并对学习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