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27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重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22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军主持。

会上,李军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进行了原文学习,观看了纪录片《歌声中的抗战传奇---团结就是力量》,对歌曲创作的背景和光辉的革命历史进行了回顾,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分小组讨论环节,大家纷纷围绕新时代条件下党员如何更好地发挥带头作用、搞好队伍团结、增强党支部凝聚力等方面踊跃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如何更好地服务师生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在全体党员集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嘹亮歌声中,主题党日活动拉下帷幕。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在思想和灵魂上再一次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在教学、管理、学习和生活等方方面面埋头苦干、拼搏奋进、履职尽责,发扬团结就是力量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