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暨党员示范课活动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17 】

2021年12月9日,学院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河北省师德标兵、校级教学名师、运动康复专业带头人、党员教师王海军副教授为青年教师讲授党员示范课。陈庆合院长主持培训活动并讲话。

王海军老师以“伯努利定律及马格努斯效应在球类运动中的应用”为题,进行了课程设计主体框架的说课和片段教学。他生动形象地授课风格,深入浅出地教学讲解,游刃有余地节奏控制,展现了深厚的教学功底。在与青年教师交流和分享环节,王老师还对如何实现课程目标与培养目标的达成度、如何在教学过程中融入思政元素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与会青年教师深受鼓舞,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是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工程”系列培训活动之一,对于不断提升“双师型”教师队伍水平,助推应用型大学建设中的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快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激励引导广大青年教师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陈庆合院长主持培训会并讲话




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