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冯瑞银副校长到体育与健康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8-10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到体育与健康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2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冯瑞银从“宣言书”、“方向标”、“动员令”三个方面,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阐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指引,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解读。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冯校长辅导报告的基础上深入研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内在动力,并在具体的学习和工作中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拼搏奋进新征程,自觉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