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党员到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4 】

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有实效,5月13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牢记光荣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忆往昔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纪念馆老前辈关于花厂峪抗日英雄的伟大功绩及花厂峪历史渊源等情况介绍,并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实物,重温了革命先烈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伟大历程。这些可歌可泣的红色篇章,留下了感天动地的红色故事,播撒了薪火相传的红色火种。党员同志们深切地感受到在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宁死不屈的爱国情怀。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前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将红色资源作为党史教育的生动教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实践的同时,组织广大师生开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岁月征程”等红色经典歌曲的传唱。从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奋进力量,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精神和气节,把爱国热情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效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