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3-09 】

近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充分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组织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打好思想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汇报2022年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深刻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各支部书记带头、各支部委员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各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发放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了优秀党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对每位党员坚守入党的初心使命,对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着重要作用。下一步,学院各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