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员发展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3 】

活动在五峰山李大钊铁肩广场举行。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新党员入党宣誓,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责任担当。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文对党员们提出希望:在迎接建党百年历史交接之际,希望新老党员同志们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勤奋学习、不懈奋斗,勇挑重担,模范带头,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将誓言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自觉把追求人生理想和国家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成就辉煌人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愿承担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学校、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