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工会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10 】

11月25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学院行政负责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行政、教学、科研、群体竞训以及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思路。他指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坚定的理论自信,完善实施“十四五”规划;以奋进的行动自觉,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并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院2022年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方向。

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在工会工作报告中,总结了学院工会在贯彻执行二级教代会制度,发挥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作用,强化院务公开、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今后工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展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立德树人,参政议政,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投入到学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工作中去,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谱写体院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