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工会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教职工冰雪体验活动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29 】

2021年12月25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以“助力冬奥,有你有我”为主题,前往秦皇岛市老君顶冰雪王国开展冰雪体验活动。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刘超,在活动现场勉励大家作为体育教师,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率先“上冰雪”展现体育人的风采。看到冰雪体验活动中的青春面庞,院长陈庆合有感而发,向年轻教职工讲述了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发展史,以及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学校开展冰雪运动的情况,年轻教职工们认真聆听,切身感受前辈筚路蓝缕的艰苦,和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不易。“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教职工们深受鼓舞,在畅谈过去、展望未来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冰雪体验活动,学院教职工们在老君顶冰雪王国深度参与多种冰雪项目,积极参加多场冰雪趣味竞赛。大家彼此配合默契,在欢声笑语中强大自我,不仅掌握了冰雪运动的主要知识和动作技能,还充分体验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与快乐。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冰雪体验活动合影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参加冰雪体验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