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工会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工会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前行铸师魂”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3 】

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近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工会结合校工会活动安排和学院疫情防控情况,在线上积极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的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二十大报告内容笔记”“聚焦二十大报告,这些与‘工厂、工会、工人’有关的提法引人关注”“这十年,六个维度看中国”这四大模块依次进行。在学习活动中,学院工会成员认真学习、高度重视,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广泛开展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坚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使命,切实提升了政治站位、提高了思想认识。今后的学院工作开展,将继续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积极奋斗。

线上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