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阳光体育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22 】

2021年12月18日,我校以“激情冰雪,拼得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在秦皇岛校区拉开帷幕,我校冰雪健儿分别在紫云山滑雪场和秦皇岛校区田径场跑廊展开激烈的角逐,本届比赛设滑雪和陆地冰壶两个项目。

经过参赛者们坚持不懈地拼搏奋进,各项比赛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在滑雪项目中,休闲体育专业的樊亚杰、周云龙、张振洋分别获得冠亚季军;陆地冰壶项目中,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3队、2021级休闲体育专业2队和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1队获得前三名。

冰雪运动会在我校已连续开展三届,已成为我校响应冰雪运动、展示冰雪文化的一张亮丽名片。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我校即将派出37名冬奥志愿者参加崇礼赛区雪上项目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这也将进一步带动我校冰雪运动广泛而深入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