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阳光体育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趣跑”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6 】

时隔四周的“校趣跑”活动,在十一月初的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完美落幕,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希望更多热爱跑步的学生能够在运动场上坚持锻炼、强身健体!

对于一些人来说,跑步改变了肉体,磨炼了意志,释放了情绪,而对于另外一些人来说,去跑步,纯粹是因为跑步是全世界最容易实施的运动方式——不需要特殊场地,不需要器械,甚至,也不需要太多准备。

跑步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本领,在这项运动中,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抬起你的腿,迈开你的脚步,出发吧。

号码牌展示

湿透的衣衫,满头的大汗,你是否也在环形的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坚持,让强健的体魄与精神活跃在田径场上?是否也同样享受这个不断挑战自己的过程?

我不愿意用余光窥视别人进展如何,只愿不断鞭策努力的自己。

起跑(一)

起跑(二)

伴随风的口号以及主持人的解说,打响了奔跑响亮的一枪。两边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以及加油声,为校园环跑点燃了热情的火花。

金秋十月的科师,沐浴暖暖的太阳。小伙伴们为了同一个目标,相互协作,互相鼓励,展现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

跑步特写(一)

跑步特写(二)

跑步特写(三)

跑步特写(四)

跑步特写(五)

校园跑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戒掉我们“懒癌”的毛病;同时也能增进同学们的友情。以前,我们都宅在寝室里,现在大家都走出舒适圈,运动起来了。

花絮(一)

花絮(二)

成绩展示

成员合影

跑步的人,必定坚强和淡定,真正的跑步能够让我们直面自我。跑步,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世界,更让我们看到自己在其中的位置。因为生命本身就是一场长跑。在奔跑中,遇到更好的自己,成就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