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群体竞训 > 竞技训练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专业复测工作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22 】

2022年10月20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秦皇岛校区田径场,对2022级全体新生开展入学专业复测。学院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副书记副院长、院纪检委员为副组长,党政办、学工办、教学办、专业教学部等负责人为主要成员的领导小组,统一协调开展复测工作。学校招生就业处和纪委的领导也到现场指导测试工作。

为保证复测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制定了《体育与健康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复测实施方案》,并进行了周密部署。复测项目包括100米和立定跳远两个项目。测试过程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测试现场秩序井然,各项目的裁判员、记录员按照要求开展工作,一丝不苟,严格把关。经过近2小时的复测,体育与健康学院2022级三个本科专业的381名新生专业复测结果全部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