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秦皇岛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上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9 】


【发布日期: 2020-10-29】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杨建伟、权超颖】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教育局承办的秦皇岛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于10月17日和25日分别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和市体校冰壶馆隆重举行。两项比赛分别有来自秦皇岛市和驻秦高校的17支代表队和2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分别派出26名和6名运动员参加了两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两支代表队发挥出色,在两个项目中均获得了优异成绩。

在滑轮比赛中,荣获高校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秦旭宝,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张钧皓包揽了高校组男子传统式2KM冠亚军,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迟晓琳在高校组自由滑400M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拿下冠军。

在陆地冰壶比赛中,荣获高校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由毛禹、王爱新、刘洋、任佳妮、李治、陈丽颖组成的队伍荣获了高校混合四人赛第一名。

通过本次冰雪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吃苦耐劳、顽强拼搏、不畏强手的精神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