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5 】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号召大家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3月份以来,体育与健康学院围绕“雷锋精神如履春风,吹拂整片中华大地”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是我院广大师生、团员青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青年主动担当、主动服务、奉献社会的生动实践。

各个专业、团支部、班级通过新媒体平台开展主题班会、团日活动、交流讨论、红歌传唱、诗歌朗诵、团员宣誓等形式活动,立足思想政治学习,贴合专业特色,结合生活实际,大力宣传新形势下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要求;培育我院青年学子“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意识;形成“人人学习雷锋,人人争做雷锋”的良好氛围。

学院以此次主题活动月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师生、青年志愿者立足身边、走向社会,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雷锋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