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重温经典,接续奋斗----《党史冀忆百年征程丨走进李大钊家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30 】

4月30日晚,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党小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网络会议形式,集中收看了由河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新华网河北频道联合主办的《党史冀忆百年征程丨走进李大钊家乡》重走大钊路系列节目,通过“党史冀忆百年征程”网络直播回顾秦皇岛市昌黎县的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带领大家追寻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的足迹。朴实无华的小炕桌将党员同志拉回到过去,两只樟木书箱诉说着国共合作的历史,锈迹斑斑的绞刑架记录下了永恒精神。

 图一:视频直播

图二:教工第一党支部一组

图三:教工第一党支部二组

在学习交流互动环节,各党小组纷纷表示跟随镜头缅怀先辈楷模、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深刻,催人奋进,党员同志们将赓续大钊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