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青春向党——体育与健康学院唱响《岁月征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3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体育与健康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0日,学院师生在广泛传唱《岁月征程》的基础上,开展了大型MV的录制拍摄活动。学院党政领导、部分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在校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近千余名师生齐聚田径场,在专业教师的精心编排和设计下,整齐划一、行动迅速,数字“1921-2021”与党旗交相辉映,歌声与“岁月征程”字样浑然天成,师生用一幅幅巨型画面,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深情礼赞。正如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文在拍摄动员讲话中强调的那样,全体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岁月征程》MV的拍摄历时3个多小时,充分展现了体育人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师生纷纷表示,MV的录制就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具有重要意义。新时代青年人必将听党话、跟党走,与党的历史使命同心同向同行,勇敢担负起民族复兴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