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我校2021年跳绳比赛顺利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1 】

2021年5月20日,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1年跳绳比赛”在三个校区同时顺利举办。竞赛项目分为“一分钟单摇跳”的个人赛和“3分钟12人跳长绳”、“3分钟长绳“8”字跳”的团体赛,全校共340名同学和17支代表队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秦皇岛校区:研究生部高添获得个人赛第一名,财经学院1队和体育与健康学院1队并列获得团体赛第一名,城市建设学院1队获得花样团体赛第一名;开发区校区:文法学院张松获得男子个人赛第一名,文法学院秦嘉忆获得女子个人赛第一名,外国语学院2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文法学院获得花样团体赛第一名;昌黎校区:机电工程学院赵慧超获得男子个人赛第一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周思婕获得女子个人赛第一名,食品科技学院1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园艺科技学院1队获得花样团体赛第一名。

本次跳绳比赛是2020-2021(2)学期课外体育活动计划的一个单元。通过此次比赛,将“健康中国”战略深入落实在学生群体中,推动全民健身和阳光体育活动,提高了大学生的健康意识。各院(系、部)在比赛中相互交流增进友谊,提高了体育竞技水平,培育了学生奋勇争先的精神,提升了学生个人身体素质,展现我校学子团结合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成绩见附件。


团体赛

花样团体赛



男子单人赛



女子单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