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冯瑞银副校长到体育与健康学院进行“三风”建设工作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01 】

9月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到体育与健康学院进行“三风”建设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教学办负责人,各专业教学部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冯瑞银副校长首先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的“三风”建设大讨论情况汇报。之后,冯瑞银副校长就我校开展“三风”建设大讨论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就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的“三风”建设大讨论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陈庆合院长结合学院具体情况提出从本学期开始实施“半军事化管理”方案表示支持,并提出要尽快细化方案稳步推进,争取探索出成功经验在全校推广。

此次会议,深度挖掘了学院在“三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找准了发力点,针对“痛点”与“难点”进行了深入剖析。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将结合冯瑞银副校长所提要求和学院发展定位、培养目标和育人特色,制定了细致周密的实施方案,逐步形成“三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学院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