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07 】

2022年10月6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党员以各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通过在读原著、学原文中悟原理、知原义。同时,与会教师就相关篇目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将相关内容融入课程教学,做好宣传阐释,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落地见效。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宣传阐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使命担当结合起来,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学习了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教师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