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精心策划制作“弘扬中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系列微党课视频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3 】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近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精心策划制作“弘扬中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系列微党课视频,主要包括女排精神、抗疫精神、长征精神、丝路精神、太行精神、井冈山精神等伟大精神。

在微党课视频制作过程中,党员同志用翔实的史料、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这些宝贵精神所产生的历史背景、形成过程,深刻阐述了其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系统展示了其现实意义和重要作用,带领我们读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学院党委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定期对微党课视频进行推送,不断丰富党史学习资源,扩大宣传范围,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中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