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 “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3 】

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2022年10月21日,体育与健康学院以各支部为单位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集中领会研讨。

各支部在活动前期,积极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同时,通过支部微信群分享图文视频等学习资料组织党员自学,营造浓厚氛围,调动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活动过程中,各支部通过领学报告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代表团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解读二十大报告关键词、观看“二十大报告解读·非凡成就伟大变革”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学习后,各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进一步深化认识和理解,引导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心任务,自信自强、勇毅前行,为学校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