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团走进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专题宣讲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2-13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2月8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邀请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团成员、宣传部部长赵宗宝为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赵宗宝部长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各方面改革,提升学校发展质量”等九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并结合体育与健康学院专业特点,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和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赵部长的宣讲报告使我院的师生员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院党委将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办学治院的动力,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全面从严治党、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