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6-16 】

为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教职工理论武装,近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清教育发展新形势,树立教育发展新理念。要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通过学习,广大教职工深切感受到新时代教育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融入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强国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