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热点报道 > 正文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系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6-26 】

近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殷志栋一行16人来我院就党建和专业建设进行考察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和各教学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我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对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今年我院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三风”建设,力争在学科建设、专业优化及科研水平提升等方面有更大突破。双方围绕党建、学生管理、就业工作推进、专业建设、转型发展、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殷志栋主任表示,双方拥有相似的办学历程,此次交流对他们借鉴先进理念,补齐发展短板,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文化传承创新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希望今后兄弟院校之间能够进行常态化交流,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育人工作的新路径。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是一次推动发展的互学互鉴,既是理论学习,也是调查研究,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双方表示,今后将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战略部署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