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休闲体育专业首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5-17 】

2021年5月13日,由体育与健康学院休闲体育教学部主持的休闲体育专业首届(2017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北教学楼X202、X203、X205教室举行,休闲体育专业教学部主任、专业带头人、专业骨干教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会并全程指导。

论文答辩共分三个小组进行,采取指导教师回避制,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问答、总体评价和成绩评定等环节。各组答辩教师秉承认真、严谨、公正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和对论文的正确理解程度,在指出论文亮点和不足的同时提出进一步修改的意见与建议;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大多数同学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且有一定深度,整体水平较高,达到了毕业论文的要求。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是休闲体育专业第一届毕业生答辩,学院高度重视,专业教学部周密部署、严格过程规范、加强教师指导,同学们认真参与,达到了良好效果。通过答辩全面考察了学生对科学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问题能力,是同学们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同时也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