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7-06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2022年6月30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秦皇岛市档案馆开展“筑牢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档案馆讲解员带领下,围绕“党旗、国旗、国徽、国歌的来源”“秦皇岛地区抗战史”以及“秦皇岛改革开放史”等主题,从详实客观的历史资料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改革开放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承诺,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教师对秦皇岛地区的历史变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切身感受到党带领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的历史意义。同时,学习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奋进新征程、争创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师合影



教师们听取讲解员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