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4 】

2022年11月3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各党支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来,在日常工作中努力成为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积极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一体贯彻。

下一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引导全院师生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更好履行科教兴国战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