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期(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供稿人:王晗 | 发布日期:2023-11-18 】

近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期(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第二十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作开班动员讲话,鼓励所有学员认真学习党课知识,深入领悟课程内涵,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二是要有科学的思想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三是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乐于奉献,不断走向成熟;五是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效果,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随后,学院组织员宣读了培训计划,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学习和纪律要求。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展对象代表及党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此次党课的期待、感谢,并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

开班典礼的举行标志着体育与健康学院新一期分党校培训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通过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讲授与讨论相结合、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学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努力将学员们培养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推动学院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支子 审核:刘超)